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全国医学人文翻译写作竞赛医学院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04:21  浏览次数:

  医学院7名学生在“全国医学生医学人文翻译及写作竞赛”中喜获佳绩。11月15日,医学伦理学研究所副所长曹永福受竞赛组织机构委托,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获奖同学是:2006级程鹏,获翻译一等奖;2008级博士生苏永刚,获翻译二等奖;2009级吴鲲鹏、许友征,各获翻译优秀奖;2006级王帅、尹艳平,各获写作三等奖;2006级马神洲,获写作优秀奖。每位获奖同学除了获得由竞赛组织机构颁发的获奖证书外,一等奖的同学还获得卡西欧电子辞典一台,二等奖、三等奖的同学各获得MP5一台。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医药学校人文社科课程指导委员会、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医学哲学分会、中华医学会医学伦理学分会、《健康报》、《英国医学杂志(BMJ)中文版》、《医学与哲学》杂志社、北京大学医学人文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参赛者为全国医学院校(包括综合大学的医学院系)的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竞赛内容包括“医学人文佳作翻译(英译汉)”与“医学人文原创述评”两部分;竞赛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医疗储蓄账户、深化医改及儒家生命伦理”国际学术会议于2011年12月9-10日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召开!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  邮编:250012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