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脑稳态失调与病理心理”研究团队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09:13  浏览次数:

欢迎报名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24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脑稳态失调与病理心理”研究团队招收医学、生命科学、生物学、药学、公共卫生、护理学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团队有充足的研究经费和招生名额,硕士期间表现优异者可转为硕博连读生或申请考核制读博!

团队研究方向:基于“医学心理学”、“生理学”、“药理学”等学科,研究抑郁症、创伤后应激障碍、帕金森病等神经精神类疾病的发病机制及实验性治疗新策略。

1、团队PI于书彦 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方向:神经系统应激与心理障碍;抑郁症的发病机制与实验性治疗策略

个人网页:http://www.mpe.sdu.edu.cn/info/1003/1234.htm

邮箱:shuyanyu@sdu.edu.cn

2、刘德祥 副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方向:抑郁症的发病机制;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

个人网页:https://faculty.sdu.edu.cn/liudexiang/zh_CN/index/498601/list/index.htm

邮箱:liudexiang@sdu.edu.cn

3 娄海燕 副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方向:帕金森病的发病机制及干预策略

个人网页:http://www.pharmaco.sdu.edu.cn/info/1006/1235.htm

邮箱:louhaiyan@sdu.edu.cn


预报名:凡已取得或预计能取得所在本科毕业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均可报名。报名系统为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首页中的报名系统(http://stu.sdu.yanzhao.edu.cn/)

我校各招生单位将于9月中旬起择优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复试内容和复试录取办法将于9月初在各招生单位网站公布。

 
上一条:校园安全提示
下一条:关于办理2021-2022年度机动车校园通行辅助证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  邮编:250012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