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医学伦理学课程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医学伦理学课程组 > 正文  
《医学+X论坛》课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17:35  浏览次数:

课程概况

为了培养医学生的综合素质,开阔医学生的学术视野,发挥山东大学综合性大学的优势,利用医学与文、理、工等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2021年春季学期首次开设《医学+X 论坛》课程,该课程为专业任选课程,2学分,32学时。授课对象是临床医学和生医科一年级学生。

 

课程目标

本课程旨在从多学科视角审视医学,培养并拓展医学生的科学思维和学术视野,深化医学生对于医学与文、理、工等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互相影响与促进的认识,以利于培养具有交叉学科背景的新型医学人才。

 

授课团队

曹永福教授(基础医学院)

赵永生教授(历史文化学院)

刘传勇教授(基础医学院)

刘文教授(文学院)

黄晓慧教授(材料学院)

侯桂华教授(基础医学院)

李玮教授(控制学院)

王向东教授(基础医学院)

林平教授(经济学院)

郭鹏副教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薛付忠(公共卫生学院)

 
上一条:教研论文
下一条:医学导论课程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  邮编:250012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